九霄一曲

心有所属,羽生结弦。

分享一个触动很大的视频。
截了部分画面。
建议戴上耳机,挑个安静的环境,准备好纸巾。
链接请见评论ovo


看了这么多剪辑和比赛视频。真的只有这个让我一个人坐在书房抖着哭出声。


在他从黑暗走来到逆光的背影开始蓄满眼泪
从bo叔一边帮擦眼泪他一边笑那一幕开始哭
到他走着走着突然转身笑得比身后霞光还要耀眼的那刻泪崩。

大抵我也是俗人。
突然有些感慨。

遗憾喜欢他太晚,没有机会见证他一步步的成长。
遗憾花滑运动员职业生涯太短,怕他每一场比赛都在倒数。

他走的太快,我追不上他,他等不及我。


今天的叙一,最后音乐骤停,他像天使一般站定在纯白的冰面上,笑得温柔。
突然感觉有些不真切。

可是啊,英雄也难逃迟暮。他总有走下冰场的那一天。我最怕见到他不甘心的模样。他本该骄傲的昂起头颅。

总有一天,他会选择淡出人们的视野。
或许未来还会有更出色的选手,他曾经那些他人仿佛永远触及不到的世界记录也被一项项打破。

神话终会封笔,但羽生结弦没有终点。

冠以他名的那个时代会被载入史册。他自己就是经久不衰的传奇。


请千万,
信他,爱他,等他。




呕上一个忘带tag了
动图动不了重新发一遍!

评论(6)

热度(764)

  1.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